close

中午吃完多汁的煎餃下午就來老街晃晃

走在老街整個被大陸客包圍

觀光客非常多

走走也餓了 既然來了當然要吃吃淡水最有名的啦

其實吃哪一家真的很難抉擇 太多店了

就選了一家比較多人的哈哈

阿香蝦捲在古早味烤蛋糕(超多人排隊的蛋糕店...)前面一點

PS.星巴克旁的路一直走就看到了

阿香炸蝦捲20元一支三捲

阿香 蝦捲  

皮吃起來很酥脆 很喜歡 加上特製的甜辣醬和蒜泥醬好好吃哦

吃完會想在吃一支

蝦捲內圖  

但是內餡仔細來說就還好 吃不出來是蝦只覺得是炸肉而已==

不過整體來說熱熱酥酥外皮加起來還是深得我心

 

阿香阿給一個40

阿香阿給  
阿給我沒有很大喜愛

但是吃完後我朋友推薦說有家不錯的 在海岸的轉角處

我有經過但是都幾乎爆滿

看來我是吃到地雷家了!!

感覺就很普通的油豆腐包冬粉…

阿給內餡  

裡面的冬粉滿飽滿的但吃過就不會有想在來吃的意願了

阿給不是我的蔡><

 

 

第一次打食記非常不專業

請見諒xD

arrow
arrow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