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端午節不回家跑去台北玩囉~~

一下課坐客運 到台北車站已經八點了

朋友還在忙叫我先自己到處晃晃

本來一直想要去吃微風廣場-貳樓的(不識相的以為會有位子

人爆滿啊!!!

只好尋找其他吃的><

看到薔薇派就食指大動 在2F Mister Dount對面

台中也有但一直沒有試一試

薔薇派 台灣之寶(紅豆 芋頭 地瓜) 48元

薔薇派  

外盒包裝

台灣之寶  

ㄜ...我覺得我對他期望太高了

吃完後很失望啊 沒有想像中好吃

說真的沒有很好吃的說= =

底部的派皮很硬又不酥

配料吃起來非常普通(想想是我自己選的...

話說人不算少 還是我吃到地雷了..!!!

這個很難優雅的吃 我是一整塊拿起來咬

哈哈哈~~~

好吧 下次再試試其他可味XD

 

在來就是看起來超好吃 吃起來也超幸福的泡芙

BEARD PAPA'S北車微風外觀  

位於二樓 他在一樓也有 不過二樓才有座位區

我點的是法式甜甜圈  55元

他每一種都55元喔~

法式甜甜圈

外觀

法式甜甜圈內餡圖  

天天阿!!!!好幸福的Feel><

外皮薄酥!!

然後裡面香草奶油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不會太甜太膩~

不喜歡太甜的可以嘗嘗看

吃完真想再吃一個......哀太罪惡了

他還有餅乾泡芙和原味泡芙唷!

附上店家資訊~

微風站前2F店

  [門市電話】(02)2331-8195
【營業時間】平日及例假日 10:00~22:00
【地址】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arrow
arrow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