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f's Waffle比利時鬆餅一號店是在中和四號公園

不過我主要是以在捷運附近活動為主 又不想走太遠(懶惰心態出現

但又抱著一定要吃到的心情!!!!

發現他在公館附近有開分店 而且是有室內座位的

這種天氣一定要有冷氣阿~~

恩.....抱著期待前往 他真的很難找呢......

不仔細我差點就錯過了!!!

其實我是被酒釀湯圓的招牌吸引轉頭突然意外發現巷子裡有個光頭招牌哈哈><

很妙的這間老闆是長髮哈哈

Chef's cafe  

還好還好@@

不過以為會很多人 沒想到人很少

內用的人瞞少的 大多是外帶原味的

ps.內用的低銷是一杯飲料喔~

而且鬆餅種類比外帶少了一些 不過有冷氣!

Chef's cafe 內部  

很不負責的拍了一下裡面門口哈哈哈XDD

鬆餅種類  

很小的菜單....

還是趕緊來看實品吧!!

森林莓果卡士達 75

森林莓果卡士達  

因為現烤的所以都要等810分鐘

等了一下他終於來囉 ~~開

比起一般鬆餅 比利時的比較外酥厚實 吃起來很香

上面滿滿的莓果醬和一大陀冰涼的卡士達

冰卡士達配上熱酥的鬆餅 真是絕配

不過我沒有吃出奶香可能都被莓果醬蓋過了 ><

整體來說好吃而且cp值高 很有飽足感

下次在想來吃其他口味

義式淡咖啡 90

已經點最便宜的飲料了....還比鬆餅貴....

義式淡咖啡  

 

簡言之就是淡美式的味道

剛吃完甜的來杯飲緩衝吧

原味喝起來微苦偏酸 還滿合我胃口的

我還滿怪異喜歡甜食但飲料喜歡不加糖的

 

Chef's Café Waffle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2巷1號

電話:02-2368-5850

地址電話  

 

arrow
arrow

    Ca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